close

寶寶剛出生時皮脂滲透得較為旺盛,肌膚也會顯得較為滋滑。但3個月後,皮脂量便會逐漸降低,此時就需要外在產品進行輔助。而寶寶的肌膚與大人相同,也會有正常、偏乾、敏感……等各種膚質,一般來說可分為4種。

1.正常膚質:與其他膚質相比,相對健康許多,也較無問題,只需做好基本的保養即可。

2.正常膚質偏乾燥:大多是因長待於冷氣房或因天氣乾冷所致,肌膚容易出現細微的白色皮屑,使用較為滋潤的產品便能舒緩。

3.乾燥乾癢膚質:主要是因肌底缺乏所需的脂質所引起,好發部位大多在四肢,或於某個特定部位出現乾燥等症狀。

4.敏弱膚質:面對強風、衣料摩擦、季節交替、空氣汙染時,肌膚容易出現發紅、搔癢感等。根據統計來看,每3位就有1位敏弱寶寶,且隨著近幾年氣候與環境的急遽變化,在未來,敏弱寶寶將會越來越多。

爸爸媽媽們仔細挑選乳液或其他保濕產品同時,也需注意產品內應不含香精、色素、酒精,甚至防腐劑等,成分簡單自然,才能在保護肌膚的同時,又能確保寶寶的肌膚不受2次傷害。

嬰兒保濕乳液.jpg

 

看更多嬰幼兒保濕乳液

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198&category_sn=546

誰是寶貝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babysa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