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轉冷了,寶寶的皮膚很薄,比較敏感,很容易受到刺激並引起過敏反應,
尤其是敏感性膚質的寶寶,更容易出現換季的皮膚問題,乾冷的秋季容易引起乾燥、發癢的問題。家長要注意寶寶肌膚的保養,千萬不要放任肌膚的乾燥、脫皮、敏感、發紅。
夏天寶寶的肌膚容易出油,秋冬皮膚容易變得乾燥。秋冬洗頭、洗澡時,最好使用相對溫和中性、弱酸性、成分天然的清潔產品,避免過度清洗掉皮脂膜,破壞皮膚的保護層,洗頭後可以使用護髮乳修護寶寶的頭髮。

 

BABY洗澡.jpg

誰是寶貝嬰兒洗髮精 https://lihi.cc/G9eK5
秋季防曬工作也不能鬆懈,寶寶外出時一定要使用防曬產品並準備遮陽的洋傘,而且要在約3~4小時補擦防曬產品。
另外,使用保濕乳液、穿棉質衣物、適度清潔、不要讓寶寶過熱流汗,都能有效避免寶寶出現肌膚問題,

 

媽咪也要保養
媽咪平常出門也要做好防曬保護,最好使用性質溫和的清潔產品,洗臉時最好用冷水,減少使用磨砂膏去除角質,以免洗掉臉部的皮脂膜、讓角質層變薄。洗澡時水溫也不要太高,用中性溫和的清潔產品。
清潔後肌膚要進行保濕修護的工作,使用面膜讓面部肌膚的補充足夠的水分,加強肌膚鎖水功能,同時搶救曬後受損的角質,改善暗沉現象,讓肌膚還原白嫩光滑。換季時肌膚雖然要保濕,但不要過度保養,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,會造成反效果,使得皮膚阻塞和長痘痘。
父母要買得安心,嬰兒要用得安全,切記一定要使用天然有機的洗護產品,含有化學成分如paraben防腐劑、人工色素的洗護產品,容易引起過敏,傷害嬰兒幼嫩的皮膚。

 

「babysassi誰是寶貝,關心您寶貝的健康。」


babysassi誰是寶貝官方網站:
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babysa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