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寶寶洗髮產品,什麼樣的洗髮產品才不會給寶寶的皮膚造成負擔呢?
應該怎樣選擇出適合自己寶寶的產品呢?

1.jpg

 

一、看成分
2.jpg

嬰兒的皮膚很薄,比較敏感,吸收力強,很容易受到刺激並引起過敏反應,嬰兒洗護產品的成分要天然溫和,不適宜使用含有人工香料、酒精、皂基、礦物油等4種刺激性物質的洗護產品。

 

3.jpg

父母要買得安心,嬰兒要用得安全,一定要使用天然有機的洗護產品,含有化學成分如paraben防腐劑、人工色素的洗護產品,容易引起過敏,傷害嬰兒幼嫩的皮膚。

一般的嬰兒洗髮精,含有SLS、SLES的成份,雖然有強力的清潔的效果,但會刺激或傷害皮脂膜,導致皮膚變得更敏感,而且SLS、SLES等石化成分的生物分解度低,對人體和環境都不好。

而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,不易刺激肌膚和眼晴,不用擔心殘留。胺基酸本身就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,親膚性極高,性質溫和,洗後不油、不乾澀,肌膚水嫩光滑,當然價格也會比較高。

 

二、看認證
除了看產品的成分,還要看產品有沒有獲得國際規格的有機認證,這樣才可以用得安心,如全世界最嚴謹的有機認證歐盟Eco-cert、國際香精協會(IFRA) 安全標準、SGS 72h人體貼膚測試…等等

4.jpg

 

三、看功效
市面上有不流淚、舒眠、香氛等不同功效的寶寶洗髮產品要那麼選擇?

1不流淚配方

父母幫嬰兒洗頭髮時,容易讓洗髮精流入眼睛,受到刺激而流淚。加入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,質地更溫和,不敏感,就算洗髮精流入眼睛也不刺激,不會傷害嬰兒,嬰兒開心洗頭不刺眼不哭哭。


洗髮精.jpg

2 舒眠配方

加入舒眠配方洗髮精,獨特的成分有助嬰兒放鬆,安心睡眠。

3 香氛配方

人工香精具刺激性,很容易引起過敏反應。而通過國際香精協會(IFRA) 安全標準的天然植物萃取香氛,不含造成損害人體、環境的成分,可以幫助舒緩並安撫嬰兒的不安情緒。



babysassi誰是寶貝,關心您寶貝的健康。」


看更多babysassi誰是寶貝洗髮精/沐浴精產品:
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category.php?type=1&arem1=546&arem=107

arrow
arrow

    babysa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