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期保養漂亮俏媽咪-1200.jpg

 

「懷孕」通常被認為是女人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候,媽咪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獨特的快樂與滿足感融入生活中的每一刻,肚子裡逐漸活躍成長的小生命,讓每位孕媽咪們意識到她即將展開一段新生活。

然而這段通往新生活的旅程中,孕媽咪們極易受荷爾蒙的影響,原本光滑柔嫩肌膚難免開始出現一些小瑕疵,如:孕斑、痘痘、肌膚乾燥脫皮,以及令人苦惱不已的妊娠紋……等。孕期究竟該如何維持自己完美的肌膚狀態又不至傷及腹中寶寶呢?

 

1.做好防晒
根據統計,高達七成的女性在懷孕時,身上可能出現深色斑點或色素沉澱,正因如此,媽咪更該做好防晒,並適時補充維他命C,避免在紫外線較強的時段出門。另外,若要使用局部美白產品或進行醫學美容,也建議等產後再行使用。
    推薦>>誰是寶貝 嬰兒防曬乳
    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191&category_sn=546

2.注重保濕
部分孕媽咪容易產生皮膚乾燥的狀況,除了應注意洗澡時不用過熱的水,不過分搓擦之外,也可塗抹保濕產品加以舒緩。然挑選保濕產品時,應特別注意產品成分,最好不含香料、香精、色素、paraben類的防腐劑,成分訴求越簡單越好,以不超過五種為標的。
    推薦>>誰是寶貝 彈力抗皺緊膚滋潤霜
    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228&category_sn=503

3.適度清潔
孕媽咪在懷孕時皮脂腺分泌相對較為旺盛,毛囊內痤瘡桿菌的皮脂量會大幅增加,痤瘡桿菌會分解油脂造成皮膚出現發炎反應,這種發炎反應反映在臉上就是長痘痘。然而在許多人的觀念裡,大都誤以為長痘痘就是臉洗沒乾淨,因此反倒洗得更加勤快,但這舉動將容易導致皮膚變得過度乾燥,且無助改善症狀。冒痘時應選擇溫和不具刺激性的清潔用品洗臉,洗臉時動作要輕柔。此外,洗臉次數也不宜太過頻繁,使用痘痘藥時,必須注意成分內不應含有A酸與水楊酸,因A酸與水楊酸皆具致畸胎性,即使少量塗抹也有可能深入體內危害到寶寶。
    推薦>>誰是寶貝 透皙明亮潔膚乳
    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225&category_sn=503

4.健康飲食
少吃太過油膩或油炸類食物,可減緩孕斑、痘痘的產生,而多吃蔬果類食物,飲用豆漿、牛奶可改善膚色蒼白、膚色蠟黃等症狀。

5.充足睡眠,不熬夜
長期熬夜,將加速肌膚老化的程度,並使肌膚脆弱、彈性變差、暗沉無光,若媽咪的膚況不太好,可以先從睡眠下手,充分的睡眠可有效改善膚質。

 

babysassi誰是寶貝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abysassi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sa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